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专访:享受当下 努力争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09

值此圣诞和新年来临之际,红军主帅尤尔根-克洛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访问,渣叔讲述了自己在利物浦的生活,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圣诞节有什么计划?

在这里,人们会在25号进行庆祝,但在德国,我们是在24号。所以我也征询了球员们的意见,25号想干点儿啥,但实际上我们还是得训练的。

一大早我们会训练,然后球员们各回各家,跟家人一起过圣诞,然后我们会在晚上再次集结,一起出发去酒店准备跟纽卡斯尔的比赛。

这个时候即便是主场比赛也不容易,何况得客场征战,肯定无法跟家人团圆了。这些球员大都有年龄很小的孩子,所以这挺难的。

这个时候你最想念德国的什么?

假期!在德国这个时候是放假的。我知道我在德国的朋友和同事们准备去暖和的地方度假,或者去滑雪什么的,我的孩子都大了,不用去为他们考虑什么。

实际上,我也不是很想那些事,这对我不是个问题。我觉得圣诞是个很不错的节日,但我在这里也同样感受得到,不过对于有小孩子的球员,这可能有点不太容易。做了十几年职业球员,这些年里都不能真正的跟家人过圣诞节,这确实不易。

体育场里的工作人员,票务人员,球场安保人员,有许许多多的人也都在工作岗位上,我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住在利物浦最好的事是什么?

除了天气我享受这里的一切!现在应该是隆冬季节,但这里还是秋天,可能要到3月吧,但其他一切都很不错。

如果你能遇上对的人,住在哪里问题都不是问题。家庭不是问题,孩子和朋友们也都很喜欢这里,利物浦是个很宜居的城市,如果你没有长我这样一张脸,你可以随时出去找乐子。

所有来这里看过我的老朋友都喜欢这个城市,热爱那座球场,热爱俱乐部,所以一切都好,只缺烦恼。

我的生活越来越自然,英语也越来越好,跟周边的交流也更加顺畅,也对所有的传统越来越熟。选择来到这里是经过考虑的,而目前都很好。

在2022年之后你还会在这里吗?

我不想想那么远的事。如果现在就说,很多人会觉得,目前不错,但克洛普还什么都没赢下。

我确实还没赢下什么锦标,我们不用去想2022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夏天,如果我们赢得了冠军,很多人会说我最好激流勇退,因为可能以后都拿不到了,如果我们什么都没赢下,也会有人想让我离开。

只要我们能享受当下,包括老板,球员,球迷,和利物浦有关的各方人士,大家需要一起努力。2022年?希望到那时一切都好,然后我们再来探讨。

2018年的最高光是什么?

高光应该是取得欧冠资格,打进欧冠决赛后回到罗马的酒店时也很不错,我们受到了很好的礼遇。

如果比赛就在那时结束多好,我们可以多两周假期,也不会有在基辅的挫折。不过总的来说,整个赛季都很好,我们享受了许多美好时刻。

这就是跟一个很棒的球队工作所能拥有的,你会得到很多很棒的比赛和比分。欧冠联赛激动人心,不同的比赛压力也不一样,主场3比0击败曼城,但次回合去到伊蒂哈德,我们知道一切要重头再来,不过我们再次做到了。

跟带着5比2的比分去到罗马一样,你会想,那个比分什么都不算,比赛开始后就是一场新的挑战。所有这些都是很特别的体验,那是个很棒的赛季,我很享受。

我们全力以赴,但努力并不一定会得到所有,但如今我们三线作战,谢天谢地,状态都不错。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赢得所有锦标。

明年红军球迷可以有什么期待?

我希望是更大的进步。球员们都以很出色的方式进步着,以前迷茫的事情逐渐清晰,因为在这个年龄段,时间不意味着变老,而是更多经验,所以这将帮助我们在下一年更加成熟,如果你够聪明懂得去利用经验。

我期待着有更多更好的比赛和比分,过去的几场比赛强度非常大,紧张而刺激,都像是决赛一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