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墨西哥球队蒙特雷签下阿根廷国脚梅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09

1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墨西哥球队蒙特雷官方宣布,签下了独立队的阿根廷国脚梅萨。

今年26岁的梅萨职业生涯出道于拉普拉塔体操队。于2016年转会加盟至阿根廷球队独立队。并且随队赢得了上赛季的南美杯冠军。

梅萨于今年3月27日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完成国家队的首秀。今夏他还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

本赛季目前为止,梅萨一共为独立出战11场联赛,贡献1粒进球和3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