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媒:李霄鹏确认留任 冬训备战计划出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09

12月25日讯 据《齐鲁网》的消息,李霄鹏将会继续出任下赛季山东鲁能球队主帅。此外,鲁能将在1月初集结并前往广州,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冬训。

对于球队冬训备战计划,《齐鲁网》透露山东鲁能将在一周后的1月2日重新在济南集中,球队会在俱乐部基地内对球员的身体机能进行多项测试。随后前往广州,进行为期20多天的冬训。

并且目前已经基本确定,鲁能会参加春节期间在中国香港进行的贺岁杯赛事,贺岁杯的比赛时间为大年初一和大年初四,这将是鲁能在新赛季首次正式亮相。2月19日,也就是正月十五,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亚冠资格赛的比赛。

关于下赛季鲁能主帅的话题,报道表示李霄鹏确认留任。新赛季鲁能也将会三线作战,对于球队的挑战很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