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评:冬窗来临,英超6强亟待补强位置盘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5:06

随着2018年进入尾声,欧洲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与此同时,英超冠军的争夺也日渐白热化。利物浦目前排名榜首,但卫冕冠军曼城依然是最大热门,热刺,阿森纳和切尔西也都没有拉开太大的距离。

曼联,另外一支“6强”球队目前距离前5有8分之多,但绝地反击也并非毫无可能。当然,6支豪强都可以在冬窗进行补强,以进一步推动他们的冠军之争。

Sportskeeda为您盘点他们各自最需补强的位置...

曼城:防守型中场

对于蓝月军团来说,似乎每个位置都很均衡,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各个位置上均是世界顶级球星,失去一位核心球员对他们来说远非灾难。如果两个席尔瓦中的一个不能出阵,他们有京多安和福登,斯特林缺阵,他们有萨内和马赫雷斯。

而对于卫冕冠军来说目前唯一不可或缺的人是防守中场费尔南迪尼奥,他的钢铁之躯为双席和德布劳内等人提供了尽情进攻的平台。巴西人没有缺阵任何一场英超,而在欧冠中也是几乎满勤。

德尔夫目前可以担任费鸟的替补,但兼职肯定不如专职好使,瓜迪奥拉一定是需要一位更加专业的后腰作为备选。

狼队的鲁本-内维斯可以是个完美的选择,但在目前狼队急需稳固自己在英超地位的情况下,冬窗可能很难放人。这种情况下,阿贾克斯的德容值得瓜帅赌一把,本赛季13场联赛他的传球准确率达到了91.4%,目前只有21岁,瓜迪奥拉可以口授心传,将他打造成费鸟完美的替补和接班人。

利物浦:创意中场

上赛季,利物浦做的不错,最终排在了英超第4,并打到了欧冠决赛。当然,进攻华丽的同时,红军防线可谓孱弱。而过去的两个转会窗,渣叔痛下决心,用阿利森和范迪克为红军防线打上了双保险。

而在目前的冠军之争中,红军还缺少什么元素呢?应该是中场的创造力,自从库蒂尼奥远走巴萨后,利物浦始终无法完全解决这一问题。渣叔在新赛季所采用的中场配搭目前而言还算有效,但由亨德森,米尔纳,维纳尔杜姆,法比尼奥和凯塔这些球员领衔,红军中场似乎缺乏那种解锁对方防线的神奇力量。

锋线上有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威震欧洲的三人组,而身后如能搭配一位传球大师,红军的攻击力将可倍增。

今夏,渣叔希望签下状态火热的纳比尔-费基尔,但因故未能如愿。克洛普当然可以再次追求里昂球星,费基尔本赛季依然表现抢眼,各项赛事4球4助。而另一个选择可以是红军曾以100万镑甩卖的苏索,他也是红军自己的青训产品。目前在AC米兰表现上佳,西班牙球员15场意甲联赛打进4球,做饼8张。估计价钱方面要翻几十个跟头,但这位小将绝对值得回购。

切尔西:前锋

新帅毛里西奥-萨里目前在蓝军的开局相当成功,上周末2比0将曼城从英超榜首拉下更是令人侧目。然而一个显而易见的弱点是,锋线进球能力太弱。

没错,目前他们已经打进33球,与其他5强相比并不算弱,但首选前锋莫拉塔的贡献率实在有限,而当下萨里对吉鲁的替补定位也很明显,蓝军不能老指望着阿扎尔包办进球的任务。

如何解决?蓝军可以选择从维拉队召回年轻人塔米-亚布拉罕,目前他在英冠15场联赛打进11球,脚风正劲。但疑问是他能否在英超扛起进攻大任。

此外,萨里可以考虑一位他在意甲十分熟悉的射手,国米的伊卡尔迪,阿根廷人被誉为“禁区野兽”,在12场联赛中打进8球,并有4粒欧冠进球。相对莫拉塔,伊卡尔迪将可以让蓝军锋线变得稳定而高产,而无论花多少钱,只要对方肯卖,蓝军都应义无反顾。

托特纳姆热刺:创意中场

波切蒂诺的热刺在今夏转会市场没有丝毫动作,然而目前球队也并未因此受到影响。边缘球员西索科和胡安-福伊斯可以在缺兵少将时挑起担子,而球队目前高居英超第3。和“6强”对手交锋的纪录时好时坏,热刺加强阵容势在必行。

有人认为哈里-凯恩需要一位合格的替补,但老实说,跟凯恩水平相当的前锋谁乐意做替补?而英格兰前锋的出勤率也是高得惊人。相对而言,中场的埃里克森本季时而高挂免战牌,让热刺的进攻受到了更大影响。

丹麦人是当今足坛顶级的中场大师之一,本赛季英超也有6球进账。而像西索科,温克斯,戴尔虽然贡献也都不小,但与埃里克森相比,解锁对方防线的能力还没那么出色,那么热刺的目标在哪呢?

阿斯顿维拉的杰克-格雷利什在今夏曾经与热刺传出绯闻,而在目前,他依然是个合理的选择,但刚刚与俱乐部续下新约,想要带走恐非易事。鉴于热刺账上并不宽裕,狼队的英格兰本土中场摩根-吉布斯怀特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尽管还有些稚嫩,但如能在埃里克森身边耳濡目染,再加上波叔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的丰富经验,假以时日,可成大器。

阿森纳:中卫

阿森纳本赛季在埃梅里治下表现卓越,他们目前已经14轮英超不败,并在北伦敦德比中干翻热刺,前锋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组合日臻成熟。然而,兵工厂也绝非毫无破绽。

他们本赛季已经丢了20球,是目前英超排名前5球队中最多的,多过于排在第7的埃弗顿和第10的狼队。很大程度上,问题得归咎于中卫组合尚未定型。埃梅里使用了穆斯塔非,霍尔丁和索克拉蒂斯作为不同的中卫搭档,然而他们的表现却并不稳定,更难言完美,无法与范迪克,或者拉波尔特相比。更糟的是,霍尔丁遭遇严重膝伤,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枪手的中卫选择可谓捉襟见肘。

想要争冠,扎紧篱笆是重中之重,因此在当下这种针尖麦芒的竞争中,枪手绝不可以在此位置存有任何侥幸。然而,兵工厂缺钱也是众人皆知,但如能买下像布莱顿的刘易斯-邓克(目前帮助排名第13的球队仅失22球),将是个不错的缓解。

曼联:中卫

穆里尼奥的红魔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但他们距离第5的枪手有8分之多,距离榜首的红军则更是有16分。失球数达到了26个,比其他强队多出不少,而进球方面却少了很多。不过乐观的看,曼联依然拥有非常强大的攻击群,只是需要调整出一个好的状态。

然而防线则是完全另一回事,今夏穆里尼奥和艾德伍德因为中卫的引进还有过多次摩擦。目前看来,穆里尼奥是对的,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根本无法匹配曼联的争冠计划,穆帅也不应总用麦克托米奈来客串中卫。

今夏在热刺合同到期的阿尔德雷韦尔德已经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近期报道表示俱乐部已经给了穆里尼奥签入新球员的支持,但这只能建立在热刺愿意将比利时人卖给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那么除了热刺中卫,曼联还有何种选择呢?

出手阔绰是红魔在转会市场示人的形象,那么签下像库利巴利或者马奎尔这样的顶级中卫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但目前红魔对于球员的吸引力早已今非昔比。可以确定的是,解决了中卫问题的曼联绝对可以再上一个档次。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