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媒体人:4中超俱乐部或成归化试点,6名球员正被归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5:37

12月25日讯 据转会市场管理员朱艺根据现有信息分析,国安、鲁能、申花已确认成为具备归化资格的试点俱乐部,苏宁可能也具备归化球员的资格,目前已有6名球员成为了各俱乐部的归化目标。

朱艺在个人微博分析认为,归化是足协提出的要求之一,实际操作程序可能从2017年底就已经启动,目前以个别俱乐部试点形式运行,最快在明年1月就能有球员归化成功。此次归化试点,是借冬奥会东风(此前有冬季项目的归化选材报道),由体育总局和公安部部际沟通后,打通办理归化手续的绿色通道,共同推进。、

归化球员由俱乐部以载体,目的肯定是为国家队提供高水平球员,归化球员一定要能为国家队比赛。因此,归化球员基本条件如下:

(1)华裔球员最方便操作归化。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出生于中国(FIFA要求)。

(2)理论上非华裔球员也能归化,但需要在国内连续居住满五年(FIFA要求)。

(3)必须放弃原国籍(国籍法要求)。

(4)没有代表其他协会参加A级赛的记录(FIFA要求)。

已知有资格试点的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确认)、山东鲁能泰山(确认)、上海绿地申花(确认)、江苏苏宁(可能)。

已知归化目标:

侯永永(John Hou Saeter,20岁,挪威)

萧高进(Javen Siu,19岁,英格兰)

延纳里斯(Nico Yennaris,25岁,英格兰)

杨明阳(Ming-Yang Yang,23岁,瑞士)

罗伯托-萧(Roberto Siucho,21岁,秘鲁)

卡雷尼奥(Jaime Carreño,21岁,智利)

此外,考虑到最近的球员思想教育趋势,球员应有基本的国家荣誉感,而非纯为钱来选择国籍。这点可能会由体育总局或俱乐部统一组织,安排长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语言教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