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川真司:未获得上场机会 想要去西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09

德甲迎来冬歇期,多特蒙德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日前返回了日本,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尽管我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但之后我没怎么踢得上比赛。有很多次,我都无法参加跟球队的合练,尽管我的身体状况是很好的。我不能在队内竞争属于我的位置,尽管我很想这么去做。”

“我想要专注于取得完成正确的转会方面。现在我还不能100%说满,但我主要是在观察西甲联赛。转会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没有什么是定好的,因此这并不会容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