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下份合同想要更多钱 没人可以再招募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5:46

12月25日讯 留在勇士,还是加盟其他球队,在杜兰特做出最终决定前,各种传言仍将继续。最近,他参加了NBA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的播客节目,谈到了自己的想法。

“在下一份合同中,我只想确保自己能拿到尽可能多的薪水,这样我就能把钱存起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杜兰特说道,“那就是我的计划,打球,攒钱。”

过去这个夏天,勇士和杜兰特签订了一份2年6150万美金的合同,合同的第二年,杜兰特拥有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当年勇士招募他,希望他加入球队组建“汉普顿五小”,高层也为他描绘了球队未来美好的前景。但这一次,杜兰特想要的已经不再是那些东西。

“这一回,没有人能再招募我,”杜兰特说,“我想决定自己想要的环境,你不能再给我看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我宁愿看到你每天都在做些什么。那种不实在的东西,真的打动不了我。”

“(参观)球馆,或者为我做一些额外的事?还是别了,”杜兰特继续说道,“我只想看看你是否真实,是否每一天都能对人们负责。我们每天都来工作,都在享受篮球不是吗?是的,那正是我在这儿(勇士队)感受到的东西。”

自从勇士开始建造Chase中心(位于旧金山的新球馆)时,他们就把杜兰特请来同行,他是第一个参观这座球馆的勇士球员。

现在,外界关于杜兰特的去向有着各种各样的讨论。越来越多高管认为杜兰特将在明年选择离开勇士,加盟尼克斯。一位球员经纪人说:“当谈论杜兰特下一支效力的球队时,每个人都说是尼克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