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赢球非常重要 球队踢得有点紧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08:52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14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富勒姆。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接受了媒体采访。

关于球队的表现

我认为今天的比赛结果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的开局很好,在1比0领先后球员们也保持了很好的专注度,不过我们一直没能杀死比赛的悬念,而球员们的表现也有些紧绷。

当然,输给热刺后的这些天对于我和球员们来说并不容易,但我们对此交流了很多。联赛已经开始三个半月的时间了,输球是有可能发生的,重要的是我们要去做出回应,而不能只考虑比赛的结果。

关于自己的批评是否影响到了球员们的表现

我不知道,我认为对阵热刺的比赛球队所有人的表现都很糟糕,但我也会给他们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关于坎特的表现

我觉得坎特踢得很棒,他的防守非常出色。当然,从技术层面出发,他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这很正常,因为上赛季他一般在中场两人或三人组中踢居中防守的位置,所以在技术层面他确实还可以提高。

今天我们的表现要更好一些,因为我们把皮球控制在了对方半场。坎特的位置需要离若日尼奥更近一些,否则球队就可能出现麻烦。

关于早场比赛

我并不清楚比赛的安排。但对于球员而言,中午12点比赛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并不想在这个时间段比赛,这个问题即使你去问100个球员,他们的答案都是这样的。但如果我们必须在12点比赛,那也没什么问题。

关于奇克的表现

过去的三周里他用表现解除了我的疑惑。从技术角度来看,他在欧联杯的表现非常出色。因而我派他上场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也非常认可他的表现。

关于球队对于比赛的控制

我认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球员们确实还有些紧张,所以这场比赛踢起来并不容易。球队的表现很不错,不过我认为我们在进攻上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关于莫拉塔和吉鲁

他们都需要保持状态的连续性。莫拉塔曾有过表现很好的时期,而吉鲁目前的表现则非常好。当然我有时会派莫拉塔上场,有时候会让吉鲁出战,这都很正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