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刀:胜利会为球队带来信心 感谢坎特助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08:54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第14轮中,切尔西2-0击败富勒姆,佩德罗和奇克各入1球,赛后,两位进球功臣接受了媒体采访。

奇克:“这场比赛不好踢,富勒姆新帅最近上任,他们看起来更稳健了,我们需要打进第二个进球,因为对手不时能制造出威胁。当我获得那个机会时,我只是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佩德罗:“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重新找回了信心,我为球队的表现和拿到3分的结果感到高兴。坎特对球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球员,我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