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利消息!亚洲杯首战郑智恐被罚禁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34

12月25日讯 国足目前正在积极备战19年亚洲杯赛事,不过,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来看,老队长郑智很可能会无缘小组赛首战。

据悉,在去年9月份世预赛最后一轮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郑智染红离场。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只要郑智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他就必须在接下来的亚足联主办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停赛。而亚洲杯小组赛首场国足对阵吉尔吉斯斯坦,正是在这个范畴之内。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称,虽然停赛与否还需要亚足联竞赛部门进行最终的确认,但是国足内部对于郑智无缘小组赛首战已经早做了准备。在昨天国足的热身赛中,郑智就替补登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