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联酋亚洲杯名单:奥马尔因伤缺席,哈利勒领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22

12月25日讯 日前,阿联酋公布了亚洲杯的23人参赛名单,有“海湾梅西”之称的奥马尔因伤缺席,前亚洲足球先生哈利勒领衔出战。

今年10月份,奥马尔在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因此无缘出战。阿联酋队领衔出战的是曾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前锋哈利勒。本赛季亚冠亚军的阿尔艾因,有7名球员入选。

附阿联酋队23人名单:

门将:哈利德(阿尔艾因)、阿里-哈赛义夫(阿布扎比半岛)、阿尔-沙姆西(阿布扎比联合)

后卫:穆罕默德-艾哈迈德(阿尔艾因)、伊斯梅尔-艾哈迈德(阿尔艾因)、哈利法-阿尔-哈马迪(阿布扎比半岛)、法雷斯(阿布扎比半岛)、哈利法-穆巴拉克(迪拜胜利)、穆罕默德-哈米斯(迪拜胜利)、瓦利德(迪拜阿赫利)

中场:班达尔(阿尔艾因)、阿米尔(阿尔艾因)、哈勒凡(阿布扎比半岛)、马吉德(迪拜阿赫利)、伊斯梅尔-阿尔-哈马迪(迪拜阿赫利)、赛义夫-拉希德(沙迦)、阿里-萨尔曼(艾华斯尔)、哈米斯-伊斯梅尔(艾华斯尔)

前锋:拉扬(阿尔艾因)、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艾因)、阿里-马布霍特(阿布扎比半岛)、艾哈迈德-哈利勒(迪拜阿赫利)、伊斯梅尔-马塔尔(阿布扎比联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