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尔总监:无意在冬窗出售N-佩佩,他价值800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29

12月25日讯 日前媒体报道称阿森纳有意签下里尔边锋尼古拉斯-佩佩(Nicolas Pepe),而近日里尔俱乐部总监路易斯-坎波斯对媒体Telefoot表示,里尔无意在冬窗卖掉佩佩,并称23岁的科特迪瓦国脚价值8000万欧元。

坎波斯说:“我希望这个冬天他能留下来,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住他。”

“世界上所有顶级俱乐部都在关注他,这很正常,但是俱乐部主席此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们希望佩佩能继续为里尔效力。”

“但以我在足球方面的经验,我会说,如果一家俱乐部为他开出高额报价,并且他们能够说服球员加盟……我会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他。这是他的身价,但你必须说服球员才有这样的可能性,他为里尔占据联赛第二的位置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赛季佩佩为里尔出战19场法甲比赛,贡献12个进球和5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