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报:宣布下课后,曼联火速清空穆帅办公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22

12月25日讯 在英超第17轮比赛中,曼联客场1比3不敌利物浦,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随即下课。据《太阳报》透露,在告知穆里尼奥俱乐部解雇他的决定之后,曼联工作人员立即清空了葡萄牙教头的办公室。

媒体称曼联CEO伍德沃德在基地与穆里尼奥进行了44分钟的谈话,并当面告知穆帅,他已经被俱乐部解雇,随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火速清空了穆帅的办公室,穆帅的奖杯和照片都被装箱。

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道:“只用了15分钟,何塞(穆里尼奥)就被抛到了历史的尘埃之中。他们把他所有的东西都扔进了一辆白色的运货车里。”

“穆帅与一些后勤人员进行了简短交谈,但当天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呆在办公室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