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尤文的大门向优秀球员敞开,马塞洛就是其中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09

12月25日讯 近日,C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表示,尤文欢迎优秀球员的到来,而马塞洛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媒体多次报道C罗的前队友想来尤文。关于球队锋线的补强,C罗回答道:“我看到了你们关于J罗、贝尔和阿森西奥等人的报道,但实话说,尤文不需要其他球员了。你们得和主席说,未来的事我不知道。”

对于在皇马9年的队友马塞洛,C罗表示:“马塞洛很强,尤文的大门向优秀球员敞开,马塞洛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