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格尔斯曼:萨内的表现是现象级,可惜他不在我的阵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0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欧冠比赛中,霍村客场1-2不敌曼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称赞了曼城边锋萨内。

在本场比赛中,萨内梅开二度,帮助曼城逆转了对手。对于萨内的表现,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下半场时,我在他们大约第八次反击时告诉萨内:你快点停下来吧,真的。萨内今天拿出了顶级的表现,他确实踢得非常积极。”

“令我感到遗憾的是,萨内不是我手下的球员。他今天展现出了极其出色的一对一能力,我相信瓜迪奥拉会为拥有萨内而感到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