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热球迷!法国一对夫妇将孩子取名为:格列兹曼-姆巴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16

世界杯冠军之后,法国上下依然沉浸在喜悦之中。即便2018年即将过去,法国人们只要一说起世界冠军,依然可以滔滔不绝。我们都知道作为世界第一运动对民众的影响力,不仅仅限于球场内,更是在球场外。这不,一对狂热的法国球迷夫妇,在给儿子起名上也颇具世界杯冠军特色,他们给儿子取名为格列兹曼-姆巴佩。这对球迷夫妇自然是希望借助这个名字表达对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的敬意。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球迷给孩子起名用球星的名字。今年四月就有一对印度夫妇用阿森纳球星厄齐尔的名字给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取名,随后厄齐尔在社交媒体上也回应并祝福了这个家庭。而早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数据显示,当年出生的新生儿叫梅西、罗本、鲁尼、马塔,穆勒的都不在少数。

在之前,英国曼联的铁杆球迷,孩子他爸恰好姓斯科尔斯,于是夫妻俩给自己的儿子取名为鲁尼-斯科尔斯。但这个名字却给他们带来了麻烦——由于鲁尼已经成为球星鲁尼的肖像版权,所以当鲁尼-斯科尔斯的妈妈在复活节时想将孩子的名字“鲁尼”印到复活节彩蛋,然后作为礼物送给孩子时,却被商家告知这样可能会侵犯“版权规则”。

同样这位想给自己的孩子起名格列兹曼-姆巴佩的夫妇在登记信息的时候也遇到一样的麻烦。当地新生儿登记处在看到这个名字可能会给男孩今后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时,他们很谨慎的把这个事件上报给当地检察官,最终由法院决定这个名字是否能够顺利的成为这个男孩的名字。

作为狂热球迷,用球星给自己孩子起名无可厚非,甚至能激起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不过确实应该设身处地为孩子着想,如果一个名字会引来太多生活上的不便,也可以换种方式表达致敬。毕竟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