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我们需要补强中卫来弥补霍尔丁的伤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7

12月13日讯 由于霍尔丁本赛季基本报销,阿森纳可能会在冬窗寻求后防线上的补强。主帅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球队的意向:

“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在中卫上有所补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转会市场上的事并不容易,科斯切尔尼回来了,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之后我们要看马夫罗帕诺斯恢复得如何,因为他也是能帮到球队的中卫。“

“至于其他的选项,我们可以踢双中卫,三中卫,或是使用边后卫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来踢。不过我更倾向于使用专职的中卫。“

此前ESPN报道称,阿森纳有意曼联的中卫巴伊,以及切尔西的中卫卡希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