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维尔:几年来曼联毫无起色 是球员能力问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22

一比分讯。近来曼联队内可谓是大落大起,经历了连败、换帅和狂胜。最近内维尔在个人播客上聊到了曼联,他质疑部分球员的水平达不到代表曼联的水准。

内维尔在谈话中说道:“这几周,关于俱乐部的重建,我的想法很明确。每个球员怎么样有人会反馈给俱乐部。这些球员达到一定水准了吗?要知道,现在曼联的阵容有35%是莫耶斯留下的,他没有发挥出球员的最大潜力。”

“大约55%-66%的球员在范加尔帐下踢过,他也没发挥出球员的最大潜力。”

“我不确定球员们是否足够好,其中一部分,也许我们看到的就是他们的最佳表现了。因此很难就说,穆里尼奥发挥出球员的最大潜力了吗?”

“3任教练都没能发挥出这支球队大部分球员的最大潜力,所以我想问,球员具备这样的水平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