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尼:不只是球员讨厌穆帅 索尔斯克亚懂得让人开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17

一比分讯。近来曼联队内可谓是大落大起,经历了连败、换帅和狂胜。近日,前曼联前锋鲁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之前被曼联解雇的穆里尼奥,鲁尼表示不只是曼联的球员们对穆帅不满意。

鲁尼直言不讳地说道,“我相信伍德沃德此前也有相同的看法,而连那些厨房员工和文职人员也是一样,他们都对穆里尼奥在曼联感到不开心。”

随后,鲁尼称赞了接过曼联教鞭的索尔斯克亚,“索尔斯克亚是改变曼联现状的合适人选,他会带来快乐,对于一支需要出成绩的俱乐部来说,让人们开心是很重要的,这会感染到球员们。”

最后,鲁尼坦言,“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之间的关系此前不好,但现在球员们重新露出了微笑,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很好的举动,而看索尔斯克亚如何打造曼联和它的风格是件吸引人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