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上半场出手少因想带动队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30

12月24日讯 湖人今天主场99-107不敌灰熊。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灰熊在第四节得到35分,詹姆斯说:“我们犯了太多错误,没有借口。最后阶段我们的防守崩了,很多回合都出现了防守失误。”

“失误是我们一直希望解决的问题,但比赛末段的防守失误让我们损失惨重。”詹姆斯说道。

谈到接下来客场挑战勇士的圣诞大战是否可以衡量自身的实力,詹姆斯说:“不,我们不能把他们作为衡量标准。这支球队过去4年3冠,因此你不能相对他们进行自我衡量。我们需要持续进步,我感觉我们今晚遭遇了一点挫折,我们需要在周二打得更好,但这不是用来衡量我们的比赛。”

当被问到上半场个人仅出手两次的原因,詹姆斯说:“我的出手机会一直都在,但我就是打比赛,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当队友处于空位时我就找到他们。我吸引了防守,给大Z(伊维察-祖巴茨)喂了几次球,就是为队友做球。我也说过投篮或得分永远无法定义我的比赛,我仍然能对比赛产生影响的。”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6分钟,14投8中得到22分14篮板7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