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曝光金球奖三甲魔笛问鼎 皇马主席发C罗好人卡:希望他拿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17

下周二凌晨,12月3日,2018年金球奖将归属于卢卡·莫德里奇,他战胜的是C罗和格列兹曼。克罗地亚人今年已经席卷了欧足联年度球员和国际足联FIFA最佳球员奖。今年他将完成个人荣誉的大满贯。皇马方面将组成阵容强大的代表团,赴金球奖颁奖礼现场,为莫德里奇助阵。

皇马名宿罗伯特-卡洛斯和前队长劳尔-冈萨雷斯也会在颁奖礼现场表示他们的支持,就像他们去年为C罗所做的那样。毫无疑问,今年的颁奖礼现场将成为属于皇马和莫德里奇的专场。

本周一随皇马客战罗马之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已经提前知晓了,无论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发生了什么,他都有理由享受这场旅行。欧冠比赛开场前大约45分钟,备受罗马球迷爱戴的托蒂出现在了球场,大家专门为他举行了入选名人堂的仪式。劳尔、罗伯特·卡洛斯和布特拉格诺三位皇马名宿作为传奇见证者,也和托蒂一起出现在了仪式现场。

托蒂和弗洛伦蒂诺也颇有渊源,他们的友谊从弗洛伦蒂诺第一次掌管皇马后期开始,当时弗洛伦蒂诺试图劝说托蒂加盟皇马。那是2004年,托蒂几乎要同意了,但是最终他还是留在了罗马,因为他终于发觉了自己有多爱这支俱乐部。

因为要举办托蒂入选名人堂的仪式,比赛一个小时前奥林匹克球场的皇家包厢人头攒动。两家俱乐部的代表们都参加了这个仪式,在皇家包厢托蒂接受了一件特别的球衣。他们也在这里交换了对最近欧洲足坛和金球奖形势的看法。大家更多地谈到了金球奖,与人们预料的相反,弗洛伦蒂诺很肯定地认为C罗会出现在金球奖的领奖台上。

不过,这个时候《法国足球》早就已经通知莫德里奇已经当选金球奖,弗洛伦蒂诺是揣着明白装糊涂,顺便给C罗做了一个顺水人情。

罗马和皇马俱乐部代表的交谈中,提到了11月21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刊登的一篇主编评论。《罗马体育报》主编伊万·扎萨罗纳专门谈到了前几天《法国足球》发布的一段视频,这段视频被大家认为已经暗示最终的前三甲为莫德里奇、姆巴佩和瓦拉内。扎萨罗纳很震惊C罗不在三甲行列之内,他把此归咎为弗洛伦蒂诺,甚至把此作为评论的标题。

扎萨罗纳表示,瓦拉内的入选让人意外,“瓦拉内是一个好后卫,他今年随队获得了欧冠冠军和世界杯冠军,但是如果说他的重要性的话,最多只能排在队里的第11位。而在代表国家队和俱乐部在2017-2018赛季55场比赛攻入54球的C罗没有进三甲,在世界杯和西甲联赛现象级的球员格列兹曼也没有进三甲,这让人不由得怀疑是政治势力的影响,而且毫无疑问,皇马的弗洛伦蒂诺分量要比尤文图斯的阿涅利要重。”

当罗马代表提到这篇评论时,弗洛伦蒂诺和皇马其他的董事会成员立马回应道,他们也注意到了这篇文章,但是他们倾向无视它,因为文章说他们对这类奖项施加影响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弗洛伦蒂诺还加了一句,他或许想要彻底撇清此事,因此他告诉罗马俱乐部主席,“我能告诉你一件事情。我真的不认为是那三名球员出现在金球奖的领奖台上,我肯定C罗将会有三甲中有一席之地。”

上周,有传言说C罗将会在金球奖三甲名单之外。但是就在金球奖在巴黎颁奖的几天前,弗洛伦蒂诺这位葡萄人共事了9年时间、也是他离开皇马最大原因的主席,坚定地认为C罗将会出现在金球奖的领奖台上。弗洛伦蒂诺这个想法,更像是对自己好形象的塑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