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望之星继续留队 多特才是正确的选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16

多特蒙德希望之星伊萨克的经纪人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转会传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经纪人说道:“如果他在一月份转会,我们会和俱乐部在一起谈的,但可能他不会转会。”

经纪人表示:“新教练从来都没有和他有过严肃认真的对话,虽然新教练是以对年轻球员友善而著称的,但这不意味着这样的对话未来不会有,伊萨克仍然相信多特蒙德是他正确的选择,他才只有19岁,还有很多时间。”

作为备受瞩目的新星,伊萨克本赛季在法夫尔手下没有得到任何的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