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己宣!巴斯蒂安斯:续约完成,2019年继续效力泰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7:54

12月13日讯 泰达外援巴斯蒂安斯在个人ins宣布,他已经与泰达完成续约,下赛季他将继续在中超效力。

巴斯蒂安斯在个人ins中写道:“续约了,2019年我仍然会在中超泰达队效力。”

现年30岁的巴斯蒂安斯于今年年初从德乙科隆转会加盟泰达,人高马大的他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他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之间还有着远亲关系,施蒂利克的女儿嫁给了巴斯蒂安斯的兄弟。

作为泰达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巴斯蒂安斯代表泰达在中超出场29次,并且还打进1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