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季谁最令人失望 火箭入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7:49

盘点赛季截止最令人失望的5支球队

在昨天快船于主场99比123惨败给猛龙后,快船队首发中锋戈塔特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打的很糟糕,被对面打爆了,就这样”,“我们要对这场比赛买票的球迷道歉,是我们不够努力,对不起”。

比赛的结果固然让球迷们失望,但仔细一看,快船以17胜10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四,胜率与詹姆斯率领的湖人队并列!

继今年小乔丹远赴达拉斯后,快船曾经的面貌已经荡然无存,显然进入了“后空接之城”时代的他们,在不被全世界看好的情况下,打出了这样的成绩,还是在狂野的西部,已经是很出色了好吧?再谦虚一点讲,球迷给你们道歉还差不多。

那么到底哪些球队应该给球迷们道歉呢?

1、 太阳队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我日在挨揍”,这句话恐怕是目前西部形式的最好总结语了吧,在选秀大会上摘得状元艾顿的太阳队,成为了赛季初最让大家期待的一只队伍。休赛季又从火箭队中收获3D球员阿里扎、移动炮台安德森,再加上球队当家核心布克的太阳队,怎么也没想到会沦落为全联盟战绩最差的一只队伍。

按道理讲,艾顿虽然是刚进联盟的一年级新生,但他2米15的身高,外加2米27的臂展已经是得天独厚的优势了,同时他的移动速度也快过其他的大个子球员,简直就是现代篮球里中锋的代名词,但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却在防守端为球队提供不了任何帮助,同样的,外线的布克虽然可以用各种手段得分但是依然会漏掉对方的外线球员,这哥俩一内一外,使太阳队的场均失分为114.1分排在联盟第25,而进攻上也没有多么复杂的战术安排使得太阳队的场均得分(102.2)、篮板(40.0)均排在联盟倒第二,希望明天争取到zion或者巴雷特的他们可以率领队伍重返季后赛吧。

2、 公牛队

本来大家以为离开了詹姆斯的骑士队会成为本赛季东部最差的一只球队,但结果发现公牛成为了那只垫底球队,就在前几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输给凯尔特人的公牛队创造了球队史上最大的主场分差56分。

讲道理拥有扎克拉文、贾巴里帕克、马尔卡宁跟小洛佩兹的公牛队没理由不出现在季后赛队伍的行列里,可为什么会沦落成鱼腩队伍呢?其实看过公牛队比赛的朋友们都应该很清楚,本赛季拉文的表现是超出预期的,同时队伍还在今年的选秀中收获了温德尔卡特这样的优质新人,但公牛队总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无法得分,又不能限制对方球员进球,这样的结果就是,他们在好几场对决当中都以个位数分差输掉了比赛,同时也使教练霍伊博格丢了工作。

当然,伤兵满营也是公牛队本赛季面临的一大难题,卡尔马宁上周三才复出,波蒂斯跟邓恩也是上一场对阵国王时刚刚复出,球员们在队伍整齐后球队能否尽快的产生化学反应,新教练博伊兰如何处理好自己跟球员的关系让队伍更具有凝聚力,这只球队的上上下下都有各自要检讨的问题,毕竟他们没有成为弱队的理由,而赛季已过去三分之一,给他们总结的时间不多了。

3、 奇才队

奇才队今年在招募来了魔兽后,本打算趁詹姆斯不在,冲着东部总决赛冲一冲,结果这只球队刚开赛便传出老大沃尔跟教练不合的消息,管理层又表示奇才双子星皆可交易队中无非卖品,

紧接着魔兽这边突然爆出了一条“重磅级”花边新闻,身陷约会变性人丑闻,无独有偶,被网友戏称为“魔受”的霍华德真的在之后遭遇了臀部伤病困扰继而休战2-3个月。

在队中没有可靠大个子球员可用时,也只好把二年级菜鸟托马斯推上首发位置,每场比赛似乎我们看到的都只是比尔一人在苦苦只撑,在之前对阵骑士的比赛中,25投12中得到27分的比尔并没有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因为球队的当家沃尔得了1分,没错,1分!话说休赛季就曾有爆料说球队核心沃尔因不满队友戈塔特的指责将其排斥走,而如今,相较于戈塔特谦逊认真的态度,更应该跟球迷道歉的恐怕是沃尔吧。

4、 凯尔特人队

把凯尔特人列入本榜单并没有说他们战绩差的意思,而是上赛季的凯尔特人,在缺少了欧文、海沃德的情况下,依然挤身东部决赛并与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队大战到第七场,这让人们对这赛季的绿凯产生了无限联想,如果这是一只完完整整的凯尔特人,是不是会有问鼎总决赛的可能。

而本赛季为止,赢来6连胜的凯尔特人仅以16胜1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五的位置,是的,一只阵容整齐的凯尔特人并没有让我们像上赛季那样感到惊艳,甚至没有进入到东部前三。上赛季的凯尔特人靠的是队伍整体,他们每个人都在认真地扮演自己的角色,构建着一套套完整的战术体系,而本赛季的凯尔特人似乎一改上赛季的风格,变成了一只热衷于三分球的队伍,队内的球员也找不准定位,进攻效率纷纷下滑严重,海沃德一直在找回自己最初的状态,替补出场的他偶尔也惊讶一回,但场均10.8得分是他自新秀以来最低,可能对于他来说,走出上赛季断腿事故的阴影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凯尔特人在进攻端似乎找回了一些感觉,但他们能否达到球迷对他们的期望还有一段路要证明。

5、 火箭队

好吧,你们期待的火箭队来了,用他来压轴再合适不过,因为跟17赛季的成绩比较,火箭队恐怕是这五只队伍中,落差最大的球队了,它好像是小孩子去年考试作弊拿了第一名,今年坐第一排抄不到拿了最后一名一样真实。本赛季的火箭队目前以12胜14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14的位置仅高于上面提到的太阳队。很多人都会奇怪这真的是那只三节打卡的火箭吗?

是的,他依然是那只火箭,但不同的是,由于球队为保罗跟卡皇提供了大合同后,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其他可以为球队防守端带来帮助的球员,比如阿里扎,比如阿里扎,比如……阿里扎,本赛季的火箭虽然有能力战胜任何一只球队,但他们也有可能输给任何一只球队,每当火箭队遇到拥有新鲜血液的球队时,总是会显得招架不住,接连败给过爵士队、骑士队、森林狼队、独行侠队。当球队的命中率一旦变低时,进攻就立马陷入瘫痪,这也就只能让德安东尼教练祭出杀手锏——上哈登,于是便有了这样的剧本:几乎场场打满40+的哈登,前三节一定表现逆天,各种突破三分,当第四节比分咬紧时,在最后关头一定会因为体力问题导致防守走神给对方球队反攻机会,赛后就听到有人会说,哈登进攻无解但防守效率低下,没有带队能力(哈登:我也很无奈啊)。但好在赛季初遭遇伤病困扰的保罗已经康复,在昨日赢下开拓者的比赛中还拿下了赛季首个三双,但他到底能不能在之后的比赛里依然保持健康,都让这只火箭队能否能进入季后赛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