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们上次在这赢还有卡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7:49

北京时间12月13日,猛龙在客场以113-93大胜勇士,并且终结了客场对勇士的13连败。

据统计:猛龙上一次在客场战胜勇士,还得追溯到2004年2月9日。那场比赛,猛龙通过加时以84-81险胜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文斯-卡特还在猛龙队效力。

今天猛龙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而且是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勇士队的四巨头都上场,而猛龙队少了考瓦伊-莱昂纳德。

但是这场比赛的过程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半场结束时,猛龙领先16分。前三节结束时,猛龙领先15分。

据统计:勇士上一次在前三节至少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是在2013年12月4日。巧合的是,当时勇士的对手也是猛龙,而且勇士在三节过后落后18分。

猛龙今天没有让勇士再次翻盘,他们最终20分大胜卫冕冠军,从而终结了客场对勇士的13连败。

此外,这是猛龙自2001-02赛季以来第一次双杀勇士,也是猛龙第一次在客场击败一支卫冕冠军球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