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08:55

本轮英超有多场德比好戏奉上,切尔西迎来西伦敦德比,阿森纳与热刺上演北伦敦德比,利物浦则与埃弗顿激战于默西塞德德比。相比之下,领头羊曼城的赛程最轻松,面对本赛季英超大黑马伯恩茅斯,他们主场3-1先赢为敬,明天可以待在家里坐收渔翁之利了。

在埃迪-豪的带领下,伯恩茅斯前13轮拿下20分,与沃特福德并称本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不过此前6次对阵曼城,他们不仅全部告负,而且狂丢21球,场均失3.5球!最近三次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樱桃军团更惨,战绩分别为:1-5,0-4和0-4……

此番再战,曼城虽然轮换了大卫-席尔瓦、阿圭罗、斯通斯、沃克等多名主力,仍然在开场第16分钟首开纪录。又是一场大屠杀的诞生?伯恩茅斯还是顽强的在危险边缘试探,半场结束前一度扳平比分。樱桃军团竟然还想垂死挣扎?瓜迪奥拉令旗一挥,斯特林和京多安在下半场连进两球,迅速杀死悬念。

轻取英超黑马,曼城开赛14轮继续不败(12胜2平),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跨赛季20场英超不输球(17胜3平),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8日与曼联的曼彻斯特德比,上半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被红魔3球逆转。另一支前13轮保持不败的球队是利物浦,但红军上赛季倒数第二轮输给切尔西,跨赛季14场不败而已。

英超的连续不败纪录,自然是阿森纳旷古烁今的49场,其次是穆一期切尔西的40场,曼城曾在今年年初创造过30场不败,追平2002年的枪手,并列历史第三。而这次豪取20场不败,也是蓝月队史第3次至少连续20轮英超没有败绩,仅次于曼联(7次)和阿森纳(4次)。

先赢为敬,曼城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将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暂时扩大到5分,接下来他们只需要坐观龙争虎斗。北京时间周日晚,蓝月亮的几位竞争对手都将迎来苦主:第二名利物浦在默西塞德德比中迎战埃弗顿;第三名热刺与第5名阿森纳决战北伦敦;第四名切尔西的对手是副班长富勒姆,但西伦敦德比的难度不容低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