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中场核心穆伊韧带受损,确认无缘亚洲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0

12月13日讯 英超俱乐部哈德斯菲尔德发布官方消息,球队中场穆伊右膝盖内侧韧带受损,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的中场大将将确定无缘即将到来的亚洲杯。

此前在和阿森纳交手过程中,穆伊膝盖不幸受伤,经诊断为右膝盖内侧韧带受损。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穆伊将伤停至明年2月。

穆伊是澳大利亚中场的绝对主力,俄罗斯世界杯首发并打满3场比赛。穆伊职业生涯至今累计为澳大利亚出战39场攻入5球。俱乐部层面,他曾效力过多支澳洲劲旅和英超豪门曼城队,来到哈德斯菲尔德后穆伊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成功升入英超,并被评为哈德斯菲尔德赛季最佳球员。本赛季穆伊在英超首发15场攻入2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