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斯勒:里贝里的经验宝贵 但他得接受替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36

12月24日讯 很快就将年满36岁的里贝里在近3场德甲打进4球,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罗本确定离队的情况下,拜仁是否应该续约里贝里成了热门话题,两位德国名宿就唱起了对台戏。

马特乌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应该做出一些改变。如果球队想和那些强队抗衡,那就必须把*注压在年轻的、更具速度的球员身上,而里贝里在拜仁没有未来。”

但随后巴斯勒对此进行了反驳:“如果他保持现在的状态,你就不应该放走他。当然里贝里必须得接受替补角色,一个赛季可能只能出场15次。”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