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报:弗格森是这次请帅的关键人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3:58

12月24日讯 有报道称,弗格森促成了让索尔斯克亚担任曼联临时主教练这件事。索尔斯克亚曾是曼联球员。据《太阳报》报道,弗格森还在幕后促成了他的前助理迈克-费兰的回归,费兰现年56岁,是现在曼联教练席仅次于索尔斯克亚的二号人物。

在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的相继离职后,曼联主席伍德沃德急切地想让曼联重回正轨。伍德沃德曾向弗格森寻求帮助,因为他淮备在曼联负于利物浦后解雇穆里尼奥。

弗格森确保了索尔斯克亚已经淮备好从挪威俱乐部来曼联,并签下租借6个月的合同,而费兰则是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过来的。

一位俱乐部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称:“伍德沃德和格雷泽(曼联老板)谈过,并告诉他们他想让穆帅离开,而伍德沃德需要确保自己能在短期内找到合适的继任者。”

“这就是弗格森出面的原因,是他帮助促成了索尔斯克亚和费兰来到曼联这件事的发生。”

而索尔斯克亚和费兰这对搭档在周日曼联5-1战胜卡地夫城的比赛中立即发挥了作用。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