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红军中卫马蒂普锁骨骨折 预计缺席六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30

一比分讯。在昨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利物浦2-0击败了那不勒斯晋级淘汰赛。比赛中利物浦中卫马蒂普受伤,而赛后利物浦官方证实了伤病消息,马蒂普由于锁骨骨折,他将预计伤缺6周时间。

官方表示在欧冠末轮最后时刻,马蒂普对抗落地时受伤,他确认将接受手术。经过初步检查,马蒂普预计至多可缺阵6周时间,实际情况要看球员治疗与恢复的具体进展。

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乔-戈麦斯遭遇了左腿骨裂伤势,如今马蒂普受伤,这意味着利物浦在联赛只剩下范迪克、洛夫伦两名正牌中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