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400场执教里程碑 曼城又双叒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09:01

一比分讯。据BBC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4轮较量中,曼城主场3-1伯恩茅斯,迎来联赛六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瓜帅执教生涯的第400场胜利。

本场比赛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本场表现。瓜帅说道:“我作为主教练的第400场胜利?我还真不知道!祝贺佩普,我很高兴能以这种方式纪念这场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瓜帅说道:“我们上半场有些找不到节奏,伯恩茅斯的前场是如此的快。跟他们对抗很艰难,他们很多球都打到了禁区里。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我们刚开始表现平平,但在加强火力之后,我们改变了比赛局势。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他们要求了更多,但下半场的前五分钟依然不好,他们没有听我的。不过斯特林的进球改变了比赛。”

“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欧冠比赛之后的下一场总是很艰难。人们觉得这对我们会很轻易,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我喜欢以这种方式获胜。”

对于队内的一些球员,瓜帅评论道:“下半场斯特林改变了比赛,德尔夫也一样。我们比上一场更好了,我们每三天就会踢一场比赛,这也是我们表现平平的原因。有时情况会比较棘手,因为对手也很强。萨内的表现也很梦幻。”

而对于本场比赛因伤缺阵的阿圭罗,瓜帅说道:“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在周中康复,我们到时候会知道的。”

最后,瓜帅总结道:“我们不期望每场比赛球队都能拿出精彩表现,不过有些比赛就是会很棒。我们必须要知道如何在疲劳的时候赢球,这是必须学习的一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