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遭弱旅双杀皇马创百年耻辱纪录 赛季4次惨败这支皇马谁能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30

皇马首回合客战便0-1负中央陆军,回主场更惨,被小组垫底队连入3球双杀。皇马临时防线被完爆,欧战主场净负3球,百年队史头一回,本赛季4次遭3球+惨败,也是本世纪第一次。

中央陆军小组垫底(互相对垒战绩不及比尔森胜利),一共就拿7分,6分是在卫冕冠军头上摘取。更夸张的是俄超亚军两回合入4球而1球未丢,索拉里虽大面积轮换,可防线主力也上了库尔图瓦与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也是半主力,却依然拿对手的快速配合推进毫无办法。客队3球,皆非俄罗斯队那种高举高打,每回都经过数次传递配合,最后1球更在皇马半场连续传递9次最终破门,主队防线呆若木鸡。

因联赛国王杯表现不俗,哈维-桑切斯得西媒点名表扬,透露有其当备胎,皇马已不准备1月签新中卫,结果皇马二队队长此役被完爆,前两丢球时其转身慢的问题暴露无遗,先被恰洛夫轻松扣球摆脱,随后又对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与恰洛夫二过一配合失察,被巴西后裔轻松打穿身后防区。纳乔长期养伤,拉莫斯与瓦拉内若伤停,索帅往后真敢让桑切斯在重要赛事首发?

老谋深算的贡恰连科,瞄准皇马两位缺乏配合经验与大赛历练的年轻中卫连续打击,收获奇效,半场便2-0领先。皇马上回欧冠小组赛主场半场被客队灌入2球,还是2012年对垒多特蒙德,小组赛主场半场落后2球,上回更要追溯至2000年2月(第2阶段小组赛)1-3拜仁。皇马上回欧冠落后2球逆转,远在2004年9月,0-2后4-2擒罗马,半场两球落后的欧冠则12战2平10负,胜负悬念似在45分钟后已消失。

索拉里下半时用克罗斯换下马科斯-略伦特,中路防守更弱,又被对手连续渗透配合打穿防线再丢1球。这是皇马主场欧战254战第11次单场丢3球,本世纪欧冠第1阶段小组赛,白衣军过去18年只有2次主场丢3球以上,2000年5-3胜勒沃库森,2009年2-3负米兰。索帅只能换下状态欠佳的马塞洛,避免再被对手捅破左路防区。

皇马欧冠6回主场净负2球以上,之前5次无一例外是欧陆豪门,1995年阿贾克斯,2000年拜仁,2008年尤文,2011年巴萨与今年尤文,中央陆军这“二等公民”,却成史上首支欧战在伯纳乌净胜3球的客队,皇马遭遇百年未遇的耻辱纪录。西甲豪门防守有多差?本赛季已4次被对手净胜3球以上,0-3负塞维利亚与埃瓦尔,世纪大战1-5兵败。皇马上回单赛季4场以上净负3球+,还是1998-99赛季,本世纪前所未见,如今却成常态,赛季可还剩下一半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