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小组赛末轮前瞻:米兰争晋级 枪手主场轮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30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展开。24个晋级32强的名额将全部诞生,他们将和8支欧冠小组赛第3名球队参加1/16淘汰赛。其中阿森纳将主场迎战卡拉巴克,切尔西客场挑战维迪奥顿,AC米兰则将客场对决奥林匹亚科斯。

维迪奥顿VS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1时55分

小组赛前5轮之后,切尔西获得五战全胜的好成绩,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32强。此番客场挑战维迪奥顿,对于切尔西来说已经无欲无求。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2比0力克此前一直排名榜首的曼城,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这也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的第3场胜利。但最近两场客场赛事,切尔西连续输给热刺和狼队。此番远征匈牙利,切尔西将对阵容进行轮换,但他们依然期待能够延续胜势。

维迪奥顿在小组赛前5轮比赛中取得2胜3负的战绩,和鲍里索夫同积6分。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由于此前被鲍里索夫双杀,因此本轮维迪奥顿必须在积分上力压白俄罗斯劲旅才能晋级。若能击败切尔西,则只要鲍里索夫不胜便能获得小组第二。若能逼平切尔西,则只有寄希望于鲍里索夫输给塞萨洛尼基。

阿森纳VS卡拉巴克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时

阿森纳前5轮取得4胜1平的佳绩,积13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32强,因此本轮主场迎战卡拉巴克,枪手必将对阵容进行大轮换。最近21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保持不败,状态极为出色。即便派出小将出战,阿森纳依然期待能够在本轮延续不败强势。最近12场主场赛事,阿森纳9胜3平保持不败,酋长球场的不败记录也期待得到延续。

卡拉巴克小组赛前5轮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已经提前确定出局,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也已无欲无求。最近两场国内联赛,卡拉巴克获得全胜。最近3场客场赛事卡拉巴克也获得连胜。但在和阿森纳的首回合交锋中,卡拉巴克主场0比3惨败。由于实力差距较大,因此本场卡拉巴克想要爆冷击败阿森纳几乎没有可能。若能带走一场平局都算超额完成任务。

奥林匹亚科斯VS AC米兰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时

小组赛前5轮过后,AC米兰3胜1平1负积10分暂居小组第二,尚未确保晋级资格。由于在首回合主场3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希腊劲旅,AC米兰只要不净负两球以上就铁定晋级,或能击败对手甚至有望获得小组头名。但如果净负两球,则必须要打入客场进球才能晋级,若比分是0比2则将被淘汰出局。最近4场各项赛事AC米兰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确保晋级。

奥林匹亚科斯在小组赛前5轮过后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落后AC米兰3分。由于首回合客场1比3落败,本场奥林匹亚科斯必须净胜红黑军团两球以上才能获得晋级资格。若只净胜两球,则必须零封AC米兰才可确保出线。最近10场各项赛事,奥林匹亚科斯仅仅在欧联杯上输给皇家贝蒂斯一场。最近4场主场赛事,奥林匹亚科斯3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创造奇迹出线。

拉齐奥VS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1时55分

H组前5轮之后,法兰克福获得5战全胜的战绩锁定了小组头名,而拉齐奥获得3胜2负的战绩也已经确定获得小组第二,两强携手晋级。此番意甲和德甲劲旅的交锋,双方都将在轻松的心态下应战,球迷都在期盼一场进球大战的到来。

凯尔特人VS萨尔茨堡红牛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时

萨尔茨堡红牛是本赛季欧联杯夺冠的热门之一,小组赛前5轮他们获得全胜的佳绩,早早锁定B组头名晋级。而凯尔特人则必须至少在末轮拿到一场平局才有可能锁定晋级资格,萨尔茨堡红牛会不会全力以赴击败凯尔特人,从而帮助和自己同一赞助商的德甲劲旅莱比锡?这将是本场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