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争议大将怒怼球迷遭狂嘘? 拒接队长袖标让马塞洛无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41

皇马主场惨败,伊斯科连续遭遇争议事件,被球迷嘘声攻击,他不满的手势究竟是针对裁判还是怒怼球迷,众说纷纭。马塞洛下场时试图将队长袖标交给伊斯科,也被后者拒绝,巴西人公开表示不解。

伊斯科遭伯纳乌球迷狂嘘,是皇马大败之外最焦点话题,西媒铺天盖地喧哗。起因是下半时开场10分钟,维尼修斯反击中送妙传,助伊斯科获射门得分良机,可西班牙国脚习惯性先盘带两下,还想晃过对手再射门,结果错过最佳起脚时机,被倒地滑铲的先尼科夫阻挡去路。皇马此时若扳回一城,最终战局便未必是3球大败,主场球迷对伊斯科的粘球十分不悦,一时间嘘声四起。

此时伊斯科双手挥舞,冲底线方向大声嚷嚷,《马卡报》表示,不清楚这位26岁中场究竟是向底线裁判抱怨出现误判,还是在向本方球迷发泄怨气。《阿斯报》披露,伊斯科是冲球迷喊叫,“你们还想怎样?”表达对嘘声的不满。皇马球迷大多认同这点,随后西班牙人便成他们的眼中钉,但凡伊斯科触球,现场便嘘声大作,分贝之大,不亚于世纪大战时巴萨球员在此地获得的“礼遇”。只有一次伊斯科底线处积极抢回球权,才有部分球迷为其送上掌声,算是对抗人数显然更多的反对派。

皇马上下赛后都试图和稀泥,索拉里表示:“我不认为是针对某人的嘘声,而是对全队,伯纳乌球迷无法接受赛果时,常用特殊方式表达他们的态度,很常见,我们也不喜欢这场球。”高管布特拉格诺也打圆场:“手势?伊斯科只是要求获得个角球,现阶段我们必须团结。”

伊斯科遇到的争议还不止一点,当马塞洛被换下时,他曾试图将队长袖标交给伊斯科,遭后者拒绝,巴西人随后将袖标交给卡瓦哈尔。《马卡报》分析,伊斯科在队长排序中优先于卡瓦哈尔,之前国王杯对垒梅利利亚时便是他担任队长,可此役他却拒接袖标,显然是在闹情绪。

马塞洛表示不解,“我想给他袖标,不过伊斯科告诉我,我应将它交给卡瓦哈尔,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索拉里上任后,伊斯科便失去主力位置,状态也十分低迷,作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却在皇马出场时间寥寥,还在主场被自家球迷嘘,伊斯科心情之差可想而知,风波过后,他要重获球迷支持,恐怕需要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