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三替补联手造进球挽回颜面 双红会还得看拉什福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6

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曼联1-2不敌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为红魔打入挽回颜面进球的是拉什福德,他替补登场,用原本应该是小魔兽所擅长的头球攻城拔寨。以两人目前的状态而言,穆里尼奥更应在双红会中启用拉师傅,而非卢卡库。

上轮联赛曼联4-1大胜富勒姆,卢卡库打破997分钟的主场进球荒,但贡献1球2助攻的拉什福德无疑表现更佳。此番来到西班牙,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为了周日的双红会进行轮换,小魔兽继续首发,拉师傅则坐上替补席,一方面是希望前者继续寻找进球感觉,另一方面也是在暗示:红魔10号更有可能在与利物浦的焦点大战中先发出场。

显然,若想在双红会中首发,卢卡库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但开场4分钟他接博格巴传球,转身领球却没领好,似乎已经提前揭示了他的状态。果然,小魔兽又踢出了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争不到头球,倚不住对手,踢了68分钟竟然没有一脚射门,传球成功率还不到7成,只能被林加德替换下场了。

不过卢卡库并非第一个被换下的。下半场刚开始,穆帅就用杨教授换下罗霍,而第57分钟弗雷德又让位于拉什福德。而等到比利时中锋离场后,拉师傅来到中路,这才展现出真正的威力。第72分钟,曼联妖王禁区外右脚远射,虽然因脚下打滑没踢出角度,但毕竟录得本队此战的第一次射正。

第87分钟,红魔终于扳回一城,恰是由这三名替补联手制造:林加德底线回传,阿什利-扬左路传中,拉什福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欧冠首球,近4场各项赛事为曼联贡献2球4助攻,参与6粒进球,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

周日的双红会,穆里尼奥没有道理不让拉什福德首发。作为曼彻斯特“土著”,拉什福德深知双红会的意义,必定全力以赴,而比进球更宝贵的,正是他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至于卢卡库,如果马夏尔能够及时复出,他恐怕要重返板凳席,在体重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之前,小魔兽并不适合在这样的高强度高对抗的大战中首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