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尼:希望利物浦依然拿不到英超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3:58

一比分讯。昨日英超18轮比赛中,刚经历换帅的红魔曼联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以5-1大胜联赛弱旅卡迪夫城,全队上下状态爆棚。赛后,英格兰球星鲁尼在做客《BT Sport》时,谈到了曼城与利物浦的联赛榜首之争,鲁尼调侃道:“希望利物浦再一次在成为圣诞冠军之后,无缘英超冠军。”

英超联赛18轮后,利物浦积48分领先第二名曼城4分,锁定圣诞冠军。在过去十年的英超历史中,有8次圣诞冠军最终获得了当赛季的英超冠军,只有两次圣诞冠军未能最终捧杯,然而,这两次都是利物浦,分别是2008-09赛季和2013-14赛季。

在谈到本赛季英超冠军之争时,鲁尼表示:“我认为这会是利物浦和曼城之间的争夺,最终的结果很难预测,利物浦现在领先的分数有点多,我们还是享受精彩的比赛吧。”

随后,调皮的鲁尼调侃道:“过去十年的英超中,只有两次圣诞冠军未能拿到最终的英超冠军,这两次都是利物浦,所以,我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坏笑)。”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