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2场造50进球!亚洲天王孙兴慜势不可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3:58

一比分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8轮较量中,热刺客场6-2大胜埃弗顿。本场比赛孙兴慜发挥十分出色,打入两球并送出一次助攻。孙兴慜已经为热刺出战112场英超比赛,并直接参与了50粒进球。

据统计,自从2015年夏天加盟球队以来,孙兴慜已经为热刺出战112场英超比赛,并直接参与了50粒进球。其中包括打进35球,以及送出15次助攻。

而最近的6场英超比赛中,韩国天王共打进5球,贡献3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过后,热刺已经超越蓝军切尔西,排在英超第三的位置。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