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欲在冬窗签下伊瓜因 莫拉塔或被纳入交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3:58

一比分讯。在昨晚结束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0-1不敌莱斯特城,18轮后枪手阿森纳和蓝军切尔西同计37分位列第五和第四。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Sport Mediaset》的报道,为了增强进攻端的火力,切尔西有意在冬窗引进米兰前锋伊瓜因。

据意大利媒体《Sport Mediaset》的最新报道,切尔西主帅萨里也在积极运作伊瓜因的转会。为了能够在冬窗把自己的爱将带到蓝军,萨里此前已经给伊瓜因打过电话。据悉,萨里是在米兰与尤文的比赛结束之后给伊瓜因打的电话。

伊瓜因在意甲联赛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六个星期,米兰买断他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小。不过,红黑军团有意在冬窗把阿根廷球星送到斯坦福桥。如果赛季末蓝军想要买断伊瓜因,同样需要尤文点头。

作为交换,米兰希望能够在冬窗租借莫拉塔,并在租借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