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体:福萨里科已伤愈可以出战罗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0:55

12月1日讯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将在本轮意甲联赛中客场挑战罗马,国米的克罗地亚右后卫福萨里科已经伤愈,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此前福萨里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缺席了此前国米的几场比赛,《罗马体育报》称,目前福萨里科已经伤愈,他可以在与罗马的比赛中出场。

本周中与热刺的欧冠比赛中,荷兰中卫德弗里遇到了一些身体问题,但赛后并证实仅仅是抽筋,并无大碍,他也可以在与罗马的比赛中登场。

《罗马体育报》还透露,国米队长伊卡尔迪的大腿肌肉仍然有些疼痛,他进行了冰水治疗,不过应该他不会错过与罗马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