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巴萨中卫补强锁定三种类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0:55

12月1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卫新援,他们的补强目标锁定了三种类型。

乌姆蒂蒂的受伤是巴萨寻找中卫的原因,而维尔马伦也是打打停停,让巴萨现在只有两名身体比较可靠的中卫,皮克和朗格莱。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的中卫目标有三种类型,第一种是经验丰富价格便宜的类型,这种中卫的代表是现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约万诺维奇;第二种是价格不贵但正值壮年的普通中卫,比如赫塔费的达克曼;第三种则是提拔自家的青训小将,楚米和豪尔赫-昆卡。

而在第一种类型中,巴萨可以考虑的人选还包括了尤文图斯的贝纳蒂亚、那不勒斯的阿尔比奥尔、莫斯科迪纳摩的赫韦德斯、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马赛的拉米、里尔的丰特。《世界体育报》称,还有一个名字虽不受欢迎但也可供巴萨考虑,那就是贝西克塔斯的前皇马中卫佩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