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今日头版:米兰进入加齐迪斯时代 尤文是客场之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0:57

12月1日讯 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是意大利的三大体育报,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它们各自的头版头条都带来了哪些内容。

《米兰体育报》:

1.“米兰穿上英国外衣。”米兰现在在改变,CEO加齐迪斯(前阿森纳)今天上任。转会上,俱乐部在关注英超:法布雷加斯,克里斯斯滕森和卡希尔其中一个,另外还有伊布。

2.“尤文是客场之王:小基耶萨和小西蒙尼的挑战。”2018年,斑马军团从未在客场输过球。紫百合超级球迷伦齐:“我的佛罗伦萨,你要赢下比赛,我们要挽救联赛。”

3.斯帕莱蒂回到罗马,跟国米一起他总是赢。明晚在奥林匹克球场的大战。

4.拉涅利:“我跟萨里是白手起家。”富勒姆准备挑战切尔西。

《罗马体育报》:

1.“进球是我的生命。”伊卡尔迪接受了本报的专访,“我踢球就是为了进球,别无其他。续约?旺达知道做什么。我想跟国米一起胜利。我经常怒吼队友。”

2.“整个佛罗伦萨对抗尤文。”爆满弗朗基球场将迎来2018年从未在客场失利过的超级尤文。阿莱格里:“迪巴拉进球少?他在踢全能中场。”

3.“库利巴利:1.03 亿。”曼联为那不勒斯后卫送上超级报价:遭德劳伦蒂斯立马拒绝。

4.巴勒莫没有成功,贝内文托阻止他们:0-0。

《都灵体育报》:

1.“黄金般的尤文。”伊斯科、博格巴、德里赫特:尤文决定追求荷兰后卫和入选本报评选的年度最佳阵容候选的两人。今晚做客佛罗伦萨,球票告罄。

2.“欧冠米兰:伊布+小法。”今天进入加齐迪斯时代:俱乐部要引进大牌球星。

3.寻找00后,国米有意卡巴克(18岁后卫,加拉塔萨雷后卫)。

4.都灵更加团结,马扎里为球队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