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罗不在火箭必输定律告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3:59

北京时间12月23日,今天休斯顿火箭终于取得了本季克里斯-保罗缺阵后的首胜,在主场以108-10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而在此前,保罗缺阵的5场比赛,火箭竟一胜难求。

本场比赛进行到末节决胜时刻,球迷打趣称:“马刺的背靠背第2场魔咒,和火箭的保罗魔咒,到底今天哪个会被打破?”

结果,凭借詹姆斯-哈登在终场前2分40秒内接管比赛,火箭逃出生天,本季首次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赢球。此前,保罗缺席5场,火箭无一胜绩,这其中还不包括上一场保罗中途退赛,火箭遗憾地以2分之差败走迈阿密。

昨天经过诊断,保罗初步判断将缺席2到3周,再披挂上阵也得等到2019年,火箭也只能咬牙拼过“年关”,而本场的胜利可谓开了个好头。

火箭“破咒”,马刺的魔咒则还在继续。本场落败后,马刺本季6场背靠背第2战也是一胜难求,此前5场失利分别为:11月5日以110-117负于魔术;11月16日以111-116负于快船;11月20人以126-140负于鹈鹕;11月25日以129-135负于雄鹿,以及12月6日以113-121负于湖人。

此外,本场前马刺连续7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同时期每百回合仅失99分,高居联盟第一,但这一纪录也在本场作古。球迷打趣:“火箭和马刺这对‘得州兄弟’,每次相逢总是话题多多。”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