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拉比奥特母亲要求多,巴萨引援谈判受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0:57

12月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引进拉比奥特的谈判还剩最后一关:拉比奥特的母亲兼经纪人Veronique在谈判过程中太强硬了。

世体表示,虽然巴萨和拉比奥特本人情投意合,但Veronique很强势,她在为自己的儿子争取经济待遇和出场时间保证方面寸土必争坚定不移。据悉此前巴黎在和拉比奥特签合同时就饱受Veronique“折磨”。

拉比奥特和巴黎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舆论普遍认为双方不会续约,唯一的悬念是他冬窗就转会还是明夏自由离队,但无论拉比奥特何时离队、转投哪队,她的母亲兼经纪人都很难“对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