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39分饼皇贡献双20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4 14:18

北京时间12月23日, 火箭在主场以108-101击败了马刺。

火箭(17-15)重回季后赛圈。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9分10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8分,克林特-卡佩拉21分23个篮板,PJ-塔克6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5分。

马刺(18-16)三连胜结束。德玛尔-德罗赞28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鲁迪-盖伊13分。

火箭最近状态刚有所恢复,但在前天的比赛中又损失了保罗。他左腿二级拉伤,要缺阵两周以上。

本赛季保罗缺阵的情况下,火箭5战全负。接下来7场,都将没有保罗带队。两周后他重新评估,才能确定是否复出。“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只能另想办法了,”哈登无奈地说。

马刺近况正佳,他们背靠背作战,昨天刚以124-98击败森林狼。最近8场比赛输了7场,最近的5场都赢了25分以上。这在NBA历史上都不多见。

双方开场后一副对攻的架势,这也符合两队最近的状态。马刺过将斩将,靠的就是外线的进攻。而火箭刚创下26记三分的NBA新纪录。

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哈登三分命中,火箭只以17-18落后。两队命中率却突然下降,火箭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马刺也开始连续“打铁”。格林在本节还有13.2秒时命中一记三分,火箭以28-24领先。盖伊还以压哨球,马刺,只落后2分。

第二节双方手感冰凉,说好的对攻早无影无踪。本节打了5分钟,火箭还一分未得,马刺打出8-0后,以34-28超出。本节还有6分44秒时,火箭才由哈登上篮得了2分。马刺也好不了多少,双方都不断偏出。本节最后1分钟,火箭连得4分,上半场只以41-43落后。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火箭为31.9%,三分球26投7中。哈登得了18分,塔克6分10个篮板。

马刺的命中率也只有38.6%,三分球15投5中。德罗赞10分,阿尔德里奇8分,盖伊7分。

第三节双方突然又找回了感觉,开始对攻。火箭不断外线开火,本节还有4分34秒时,格林再度三分命中,火箭以65-56领先。火箭本节共投中9记三分球,格林一人就投中4个,哈登和戈登各投中两个。克拉克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火箭以84-69领先。本节火箭砍下了43分。

火箭未能延续这种手感,第四节三分球前9投全失。本节打了2分钟后,火箭还以90-74领先,接下来6分钟,他们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马刺打出23-6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03秒时,盖伊投中三分,马刺以97-96反超。

火箭本节16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哈登终于爆发,还以一记三分,而戈登也三分命中。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哈登再度三分得手,火箭以105-99领先。马刺投篮不中后,哈登又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在不到2分钟内,他得了9分,火箭抢回领先权。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