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西甲第6的逆袭 王储是关键人物 西媒:该你扛队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1:05

皇马即将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轮到阿森西奥拉马车了。”上赛季西甲联赛皇马两次对阵瓦伦西亚,阿森西奥打进2球、奉献1次助攻,皇马喉舌期待他再次带领皇马前进。

18/19赛季西甲第14轮,皇马将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目前皇马排在积分第6位,身后与皇马积分相差在3分以内的球队有7支。上轮输给埃瓦尔的皇马,本轮这辆马车必须获胜,没有退路。如果跌出欧战区,后果不堪设想。

皇马教练索拉里和很多皇马球员在本赛季都谈到过“马车论”,这个比喻最早是阿森西奥说出的。《阿斯报》挖出了去年11月13日阿森西奥的讲话:“我不是那个拉动马车的人,我们球队里还有很多为皇马效力更多年份的球员,他们的经验和能力都比我丰富。”

《阿斯报》今天文章写道:“经验和能力最丰富的那个人已经走了,现在轮到你来拉动马车了,期待你拿出上赛季打瓦伦西亚的表现。”上赛季西甲,皇马主场2-2瓦伦西亚,阿森西奥梅开二度;客场4-1瓦伦西亚,阿森西奥助攻一球。

本赛季阿森西奥打进2球,联赛和杯赛各1球。新帅索拉里上任以来,阿森西奥还没在西甲有所斩获。皇马喉舌这篇文章是在激励阿森西奥为球队建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