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曼:伤病几乎将我摧毁 如果再次手术我会选择退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08

拜仁边路新星22岁的科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年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当我受伤了之后,我觉得世界已经结束了,我现在都无法回想当时的境况。我现在最希望的是自己保持健康。

对于自己在这一年里,遭遇的两次脚踝重伤,科曼表示:“我希望自己不需要再经历我所经历过的。我不会接受再一次手术的,真的够了。(如果再动手术),或许我的脚注定就不适合这个事情。那我会去过一种不同的,平淡无奇的生活。”

科曼现在年仅22岁,效力过大巴黎、尤文图斯,现在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2013年,年仅16岁的科曼就在大巴黎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成为了巴黎队史上初次登场最年轻的队员。加盟拜仁后,顶着里贝里接班人的光环的科曼迅速用出色的速度和盘带技术征服了拜仁球迷,但是频繁的伤病,尤其是严重的脚踝伤势使科曼错过了无数比赛,22岁的年纪本是科曼提升实力的关键时期,然而手术和伤病让这位拜仁冉冉升起的边路新星感到沮丧

本赛季,昔日的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被老对手多特蒙德牢牢压制,队内更是伤兵满营,科曼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拜仁的拥趸们希望这位才气横溢的边锋可以盘活拜仁的边路。

虽然科曼对于自己的伤病依然难以释怀,但是他也明确表示了:'我还年轻,有机会代表法国国家队参加接下来的一届或者两届世界杯,只要我可以回到我曾经的状态,那么回归法国国家队也是很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