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洛伦蒂诺称赞莫德里奇符合皇马的价值观 暗怼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08

本周二,皇马举办了圣诞晚宴,邀请了众多媒体人士参加。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表了讲话,他称赞莫德里奇符合皇马的价值观。

弗洛伦蒂诺首先向来宾们表示了欢迎,随后是一大段答谢皇马各岗位人士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努力,重点表扬了足球一线队创造了里程碑,实现了欧冠三连冠和5年内4次夺得欧冠冠军。他表示每一个皇马人,从幼年队到成年队,都深感自豪。

接着,弗洛伦蒂诺大力称赞了获得金球奖的莫德里奇:“我们的球员们已经成为了皇马历史的一部分,他们都是皇马的传奇,包括我们的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他是当前最佳球员,天赋超然,他体现了皇马的价值观。”最后,弗洛伦蒂诺回顾了上周日在伯纳乌举办的解放者杯决赛,称那场比赛带来了无穷的体育热情。

弗洛伦蒂诺在讲话时,各家媒体拍摄了无数照片,有微笑的、坚毅的、一本正经的画面。放着那么多脸相好看的照片不用,《阿斯报》偏偏挑了一张老佛爷表情怪异的照片,似乎皇马喉舌是带着某种情绪。可以对比一下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使用的照片,也是在现场拍摄的,画风就正常多了。

弗洛伦蒂诺讲话中提到了这样一个描述:“某某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这个描述,在随后的欧冠新闻发布会上,也被提及。记者向皇马主帅索拉里提问,C罗表达了对皇马不满的情绪,他认为有些人太自大,你怎么看。

索拉里回答道:“谦逊是伟大的美德,皇马的价值观永远是伟大且谦逊,这也是皇马为什么能够赢得这么多荣誉的原因。C罗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但他的感觉是属于他的。”索拉里对皇马价值观解释为谦逊,性格内敛的莫德里奇很符合这个特征。

“历史的一部分”这个描述,同样出现在奥德里奥佐拉的讲话中,这名后卫在发布会上也谈到了C罗,他说道:“我高度尊敬C罗,他是皇马的传奇和历史的一部分,但我认为那已经是过去时了,我和他现在不是队友。据我自己的感觉,我们球队像一个大家庭,我们向世俱杯和下一次欧冠冠军发起冲击。我充满渴望,我们团结一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