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网外卡赛彭帅将战尤晓迪 张择携李喆跻身四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11:38

2019澳网外卡赛在珠海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择、李喆在男双1/4决赛中双双突围,携手晋级四强。女单的彭帅和尤晓迪也顺利会师半决赛,然而女双头号种子蒋欣纡/汤千慧半决赛里抢十落败,无缘决赛。

中国男单一哥张择仅丢2局,用两个6-1的比分轻取北马里亚纳群岛选手辛克莱尔,顺利杀入四强。辛克莱尔此前曾爆冷击败两次拿到赛会冠军的中国选手吴迪。张择开场连续破发后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辛克莱尔随后反破避免吞蛋,但张择紧接着再下2局抢下首盘。次盘张择优势连下5局,辛克莱尔拿下第6局必保的发球局,后者虽在张择发球胜赛局中一度挽救赛点,但最终也仅是暂时放缓了张择迈向胜利的脚步。

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李喆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了韩国的郑允盛。

女单头号种子彭帅历经三盘考验,用6-3,5-7,6-0的比分击退去年决赛里输给王欣瑜的巴布新几内亚选手泰莱-阿披萨。彭帅与另外一朵金花尤晓迪会师半决赛,尤晓迪仅打了7局比赛,首盘4-3领先同胞盖奥时因对手伤退自动晋级。

双打方面头号种子蒋欣纡/汤千慧抢十落败,不敌张凯贞的中国台北组合止步女双四强。男双头号种子公茂鑫/张择完胜一对印度组合强势杀入争冠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