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佐尔克:魏格尔和普利西奇冬窗将留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17

12月12日讯 据《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多特主管佐尔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保证球队阵容的厚度,将不会在冬窗出售魏格尔和普利西奇。

“我们不会在冬窗出售任何一名重要的球员,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他们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这么做是理所当然的事。”佐尔克说道。

“另外,我坚信普利西奇在明年二月份的时候,仍然穿着多特球衣。”

此前有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正式报价求购多特蒙德边锋普利西奇,蓝军想在下个月的冬窗就签下这位美国国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