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执教400场,巴尔韦德成历史第16位教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1:03

12月1日讯本周末西甲联赛,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来比利亚雷亚尔的挑战。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面对老东家的同时,自己也迎来了西甲联赛执教400场的里程碑。

在马洛卡退役后,巴尔韦德回到毕尔巴鄂从B队开始执教,后升任一线队主帅。他先后执教了毕尔巴鄂、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等西甲球队,并从2017/2018赛季开始执教巴塞罗那。

此前的399场西甲,巴尔韦德的成绩是182胜99平118负。他所执教的球队进634球,失485球。

目前巴萨在西甲联赛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塞维利亚1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